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英语学习讲座

来源:教务处    编辑:wgy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题 目: 如何说一口地道的英语口语
主讲人: 赖世雄 老师(台湾)、吴纪维(Johnny)老师(台湾)
时 间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19:00-21:00
地 点 :雁山体育馆
主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工处
参加人员: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赖世雄 老师简介:
两岸知名英语教师---常春藤英语集团董事长,曾担任两岸大学英文教授,美加留学英语培训中心托福专任讲师十八年,也是台湾托福成绩最高分纪录保持人之一。从事专任口译、笔译多年,并担任台湾许多重要庆典活动同步口译,并担任台湾汉声、中广、警广、复兴等20余家广播电台英语教学节目主播。著有升学、进修、托福、英检及托业系列...等丛书三百余种,1990年起担任大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达十二年,在2003年10月31日《中国图书商报》之《英语学习的风云人物》报导中,被评选为十大英文学习风云人物名列第五名。2004年起,应北京市政府邀请,年年参加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进行如何学习英语的大型演讲,每场演讲均有上千名粉丝到场参加,回响热烈。2014年5月赖教授带领其嫡传弟子亦为常春藤总编辑吴纪维(Johnny)在北京接受新浪网「英语名师新浪访谈」,当天有十五万余人上网同步关注这个节目,并有一千多人提问,隔天有十八万余人上网点击此一节目,造成极大回响。
吴纪维(Johnny)老师简介:
吴纪维是来自台湾的英语教学专家,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台湾科技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所。在台湾赖世雄教授带领的常春藤英语集团担任总编辑,并曾受邀出席国家地理频道担任专题演讲口译员。2006 年开始在台湾英语广播电台(ICRT)及汉声广播等多家知名广播电台担任英语教学节目主持人,教学风格风趣幽默、掌握重点、英文口语流利准确,佳惠无数学子广受好评,并于 2010年开始电视英语教学节目演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60周年校庆暨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公告
下一条:方振宇老师外语教学学术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