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选派2017年赴英国利兹三一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英国利兹三一大学达成的共识,我校今年将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的身份于20171月和20177月分两批次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本项目就读时间为:第一批:20171-6月;第二批:20177-12月。

◆交换生名额:合计4名。  

◆交换期限:一学期。

◆交换生应缴纳的费用:桂林理工大学的学费。

◆交换生在英国期间免除的费用:英国利兹三一大学的学费;一次往返国际机票费;国外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交换生应自行承担的费用:护照费、签证费以及其他办理出国手续所需费用,在英国期间的生活费、保险费、滞留费等其他个人费用;

报名条件

1.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2014级本科生;

2.  要求为英语专业学生;

3.申请赴英签证前本科生需IELTS(雅思)成绩达到6.0分或新TOEFL(托福)成绩达到90分。;

4.学习成绩优秀,前两个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含选修课、必修课)≥3,无补考、无重修课程;智育成绩或综合成绩在本专业排名靠前者优先;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发表过专业论文者优先;热心参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优先。

5.本科学习期间已享受过学校本科生出国访学奖学金的不得再次申请。

6. 在校学习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参加选拔:

1)受学校处分者或者学业受警示者;

2)未按时缴纳学费者;

3)申请材料弄虚作假者;

4)休病假半年以上或正患疾病生活难以自理者;

报名材料

1.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桂林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培养学习承诺书》及《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交换生家长告知书》;

2.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原件1份及复印件1份(原件需经学院签字、盖章;

3.雅思、托福或其他外语成绩单复印件(报名时若无可暂不提交,但不得晚于20161130日);

4. 个人陈述与中英文简历各1份,字数、形式不限;

5.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等证书复印件等)。

报名和考核

●报名时间:2016930日至108日;

●报名地点: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咨询电话:李蓉 13517831818    赵思聪 13978345932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英语综合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桂林理工大学英语书法比赛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