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英语综合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深秋的11月,外国语学院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英语综合文化知识竞赛”。赛题将包罗万象,上通天文,下达地理,英语语言和英语国家诸如社会、经济、历史、宗教、节庆、人物、文学等文化的方方面面均在其列。考虑到其涵盖面之广泛及赛题之难度,及本着普及英语语言文化综合知识的初衷,现将相关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本科英语专业2013级学生;同时欢迎英语专业其他年级对英语语言文化饶有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赛。

二、比赛时间:2016年11月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定。

三、比赛方式:

(一)赛前组委会会发给参赛学生与本次大赛赛题相关的参阅资料。竞赛题型为选择题,以闭卷的方式进行,时间约为1小时。

(二)赛场内禁止携带与本次大赛赛题相关的所有参阅资料。违者随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奖励办法:

特等奖2%,一等奖7%;二等奖12%;三等奖15%。各种奖项由学校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作品将择日展示。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929

上一条:2016年秋季学期英语学习讲座安排
下一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选派2017年赴英国利兹三一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