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王飞老师日语学习讲座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浏览次数:


题目:语言•留学•文化

主讲人:王飞

时间:2016年11月8日15:00-17:00

地点:雁山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参加人员:日语专业全体师生;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王飞老师简介:

王飞,男,生于1985年,陕西人,中共党员,博士。2003年毕业于我校外语系日语专业,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广西区“优秀大学毕业生”。出国留学之前,曾就职于浙江某集团公司任外贸业务员兼翻译;之后就职于北京某知名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任日语部副部长,期间独立开发日语二级精讲班以及初级商务日语课程。2008年赴日留学,2012年3月毕业于国立神户大学,获艺术学硕士学位,主修艺术电影学方向,辅修日本语教育与日本文化。2016年3月获同校文学博士学位,任外国人研究员。现任教于山西大学文学院,主要从事电影学与文化研究,已在日本的《野草》、《21世纪创成伦理学》、《美学艺术学论文集》等学术杂志发表论文;在国内《先进輯刊Anabasis》、《腾讯天天快报》、《苏曼日语》发表多篇学术性影评。

上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王文斌教授讲座
下一条:吉林大学周异夫教授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