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参加日本熊本大学春令营学习成果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熊本大学是我校的友好交流学校,为了让世界各国学生了解日本社会、了解留学情况,熊本大学每年面向协议校举办有春令营与夏令营活动。春、夏令营均提供有英语项目、日语项目两类。英语项目的主题是熊本的地下水与环境保护,日语项目的主题是日语、日本文化。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于2017年2月27~3月9日参加了熊本大学的日语项目春令营活动,不仅体验到了日本文化、还与各国的学生进行了友好交流。现安排参加春令营的8名同学于3月21日(下周二)下午1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习成果报告会。欢迎学校各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到场参与。报告会时间约为1小时,之后有日语角活动时间为1小时。

 

    期待着您的参与!

 

外国语学院

2017年3月17日

本次春令营交流活动留念合照

 

上一条:关于“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严明党纪政纪,净化节日风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寒假、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