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科技处“关于举办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学术年会的通知”要求,为总结研究成果,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凝练方向,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作为外国语学院2018年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学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12月25日举行。研讨会分四个方向同时举行,即“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日语语言文学”。研讨会以论文宣读的方式进行,老师们或研究生在会上宣读2018年发表的论文或者未发表的论文,可用PPT形式进行展示。

所有的老师必须参加其中一个方向的研讨会。有论文宣读的老师或研究生请将论文全文(word文档)于12月21日前发至以下表格中相关方向的邮箱。
    学院17级、18级研究生必须参加研讨会。
    时间:12月25日下午2:30 - 4:30

 

备注: 宣读论文老师计科研分1分。

           

 

外国语学院

 2018121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桂工讲坛第934讲】四川外国语大学熊木清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