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滕丽媛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日前,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广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今年我校的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共有3933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选派出的26名选手分别参加了A类(硕士研究生)、B类(英语专业本科)、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和D类(艺术、体育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的专科)赛事的角逐,最终获得了3名特等奖和23名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创造的最佳战绩。其中,外国语学院15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唐萍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拔得头筹,斩获研究生组唯一的特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16-2班的柳伯文同学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行政管理15-1班的何奇同学获得了非英语专业本科组特等奖。

在整个竞赛筹备和举办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和教务处的有关人员认真组织与动员,并积极参与竞赛试卷评阅以及赛前培训等工作,为参赛选手做好了赛前各项保障,确保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在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唐萍同学将于8月1日-6日参加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建设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荣获全国微视频大赛三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