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建设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文国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建设动员会在雁山校区教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外国语学院邀请,研究生院吕海波院长出席会议并就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建设情况作了报告。会议由全克林院长主持,唐渠副院长、陈湘柳副院长列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出席会议。

吕海波院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办以及教育部的最新文件精神,把脉外国语学院的师资、科研情况,指出了学院一级学科点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吕院长建议我院要“结合条件、明确目标;结合需求、做强学科”,在学科建设方面加大投入。

与会教师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最后全克林院长做了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在校硕士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