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在校硕士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在教四楼三楼研究生资料室召开,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唐渠副院长传达了研究生院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醒在校研究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在桂林突发水灾的情况下,尽量减少外出,远离积水地带。唐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返家计划和暑期安排,对研究生进行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拥挤踩踏和防食物中毒等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后,唐副院长和张文国老师到学生宿舍走访,深入了解在校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再次提醒研究生同学离校前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并预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会议现场

上一条:【社会实践】“丝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钦州开展实践活动(出发篇)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建设动员会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