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陈学军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9月4日,陈学军副校长在学校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和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克林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总体情况,并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学英语教学、英日语专业教学、实验室建设、争创“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汇报了学院师学期初安全稳定排查、学生报到以及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工作。

听取汇报后,陈学军副校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充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确保学生安全。他针对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就学院在有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上一条:【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