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会上,全克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个人力量。全院长就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教职工立足岗位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期工作当中。

最后,陈文乾书记就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意义;如何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院学风教风水平方面作了进一步说明,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学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陈学军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