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9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安全教育会议。在会上,全克林院长列举了数起安全事故案例,并根据实际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防范措施。他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水电安全,防盗防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下河游泳。唐渠副院长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要求大家相互监督,确保平安。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研精思远,审问笃行——全克林院长寄语2017级硕士研究生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