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立德树人,努力做学生爱戴的好教师”——我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来源:滕丽媛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进一步弘扬我校尊师重教,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解庆林校长为全院教师做主题为“立德树人,努力做学生爱戴的好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会。全克林院长主持报告会。

师德报告中,解校长带领大家重温了桂工六十年来的校史沿革,从最初的艰苦创业谈到顺应时代的改革转型;从桂工的教学、教风传统谈到 “桂工精神”的形成和发扬;从六十年来的办学经验启示谈到成为学生爱戴的好教师的途径。解校长还结合了自身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阐述了对如何做“四有”好教师的深刻理解。最后,解校长希望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能够发扬继承桂工的优良传统,从点滴做起,以仁爱之心爱护包容学生,言传身教,努力做学生爱戴的好教师。

解校长的报告诙谐幽默,生动亲切,使教师们对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大家教书育人的热情,坚定了大家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的信念。

报告会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