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大外一教研室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由我院陈湘柳副院长带队,大学英语教研室部分教师前往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周晓玲副院长及老师代表参加了交流讨论会。

交流期间,周晓玲副院长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近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理念、教学评估方式及获得的各类成果。随后,双方教师代表就教学方式、教学目标、大学英语智慧教学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商定将共同举办教研沙龙活动,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取长补短,改进方法,因材施教,以期让更多的学生由被动接受转为主动获取,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效。

交流会现场图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学术研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