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在党办校办、人事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

会上,我院院长全克林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语音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接着,陈文乾书记就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建设、安全稳定以及就业工作等作了汇报。学院参会领导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李国忠书记一行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李国忠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对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外国语学院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进一步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希望外国语学院积极主动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党委结合学院特色、行之有效的开展党委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教师杨文燕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铜牌
下一条:第十六届全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字信息处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