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20召开全院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有江玲副书记主持。

会上,全克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时刻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警惕,防范火灾的发生,并要求教职工进行舆情监督,传播正能量,以新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文乾书记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多关心学生特别是特殊群体学生,多走访宿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防微杜渐,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有一个祥和的环境。

陈文乾书记讲话

全克林院长传达会议精神

江玲副书记主持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题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杨文燕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铜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