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专题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三点半,外国语学院在雁山行知楼320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专题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传达学校召开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江老师结合学院学生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希望并要求全院班主任能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务必深入到学生宿舍、课堂,通过与学生交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关注好学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活动等,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学院陈文乾书记希望全院班主任在关键时刻,要有更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压实压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