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副院长胡金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重点检查宿舍内务,宿舍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超载用电情况、私拉电线、等安全问题,提醒广大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负责。

检查结束,陈文乾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对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督导,并要求大家近期要加强对宿舍的管理。

查看排查情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外研社杯”2017年研究生英语演讲复决赛
下一条: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