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外研社杯”2017年研究生英语演讲复决赛

来源:骆晓玲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广大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年一度的桂林理工大学“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拉开了序幕。由外国语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举办的2017年“外研社杯”研究生英语演讲复决赛于10月2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

研究生公共英语教研室五位教师担任此次演讲的评委,经过每个班级PK选拔出来的27位参赛选手就“China, A Global View”定题演讲展现各自的实力。选手们字正腔圆、引经据典,演讲内容精彩纷呈:以世界的角度看中国,中国的“高铁”“支付宝”使中国成为世界瞩目的国家;以中国的角度看世界,从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着眼中国的未来,不忘初心,实现中国梦。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貌,体现桂工研究生的英语水平。

比赛结束后,骆晓玲老师作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长处,指出了不足之处,也给学生指明了练习口语的方向。比赛结束后公布了比赛成绩,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静同学和来自旅游学院的蒋思珩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并将代表研究生院角逐广西赛区的资格。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上一条:非英语专业本科组英语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