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曾湘宁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日前,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广西医科大学落下帷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大赛, 是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我校学子在决赛中演讲出了独到见解,演绎出了个人风采。管理学院14级物流1班王鑫同学以流畅地道的口语、清晰的思维、优良大方的台风征服了所有在场评委,最终获得了广西区演讲比赛二等奖。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机械2班的腾飞同学在大赛中冷静发挥、表现稳定,获得了三等奖。

广西所有高校均参加了此次决赛,参赛选手近100名。我校外国语学院从今年9月份就积极准备,精心组织了校内非英语专业本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和研究生组的初赛、复赛与决赛三轮选拔赛,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赛前培训和辅导,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与沟通能力,实现了大赛“普及、促进、提高、突破”的宗旨,为本次比赛获得佳绩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到广东惠州地区作就业调研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