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11点,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5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会上,陈文乾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广西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然后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深入推进学校和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本职工作以及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在下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从而真正做到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和做实。

学习现场图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