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2017年中西部译协共同体首届翻译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何亚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11月18日-19日,中西部译协共同体首届翻译研究与教学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广西桂林桂山华星酒店举行,会议由中西部译协共同体、广西翻译协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谢天振、曹明伦、查明建、孙艺风等教授作了主题发言。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翻译界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会研讨,我院五名教师参加该次会议。院长全克林教授主持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查明建教授题为“论翻译文学与当代中外文学关系”的学术报告,莫运夏教授主持了研究生学术论坛,我院15名研究生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论文宣读,在场的教授对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论坛开阔了学术视野,启迪了学术思维,是一次难得的学术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会议现场图

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合影

研究生宣读论文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新时期英语专业综合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文学院综合英语课程开放周活动
下一条:我院傅广生教授“桂工讲坛”开讲:剑桥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特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