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傅广生教授“桂工讲坛”开讲:剑桥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特质

来源:唐渠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日晚,我院傅广生教授博士在学校屏风校区图书馆做了题为“剑桥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特质”的讲座,二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在讲座中,傅教授以丰富的图片和亲身经历,加之以理性思辨分析,生动地再现了剑桥大学的精神和文化特质,展示了剑桥大学多样的校园文化、悠久的传统和丰厚的底蕴,反映了剑桥大学既尊崇传统又鼓励创新的精神实质。讲座后,傅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听众们普遍感受到,在高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下,我们学校更应该向世界著名高校学习和借鉴,以不断取得各项事业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2017年中西部译协共同体首届翻译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
下一条:加强交流 共同促进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提升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