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桂林理工大学日语朗读大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第二届桂林理工大学日语朗读大赛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邀请到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副主任邓圆以及日语教研室老师张军、蒋乐梅、陈蓓、刘冰、白阿荣、吉田弥生、小出康弘作为本次大赛的嘉宾。

本次比赛由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做精彩致辞并宣布开始。本次朗读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比赛根据年级划分为一年级组、二年级组。参赛选手进行限时3分钟日语演讲朗读题目由参赛选手自定。非专业组、专业一年级组、专业二年级组的选手们依次进行演讲。进行比赛的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流利的日语口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魅力。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们热情观赛并沉浸在比赛氛围中。在比赛过程中还插入了易班抽奖、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推动现场气氛。在比赛的最后,由我院日语教研室外教老师小出康弘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日语教研室老师蒋乐梅以及日语教研室外教老师小出康弘为获奖的选手们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促进了日语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营造日语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提升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学习热情,锻炼学生日语口语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名单:

 大一年级:

 一等奖:日语17-1班李睿

 二等奖:日语17-1班王慧萍 日语17-1班周有恒

 三等奖:日语17-2班包仁惠 日语17-1班程嘉鑫 日语17-1班雷铃铃

 优秀奖:日语17-2班邓建情 日语17-2班翁陆璐 日语17-2班刘筱云

 大二年级:

 一等奖:日语16-2班韦泓宇

 二等奖:日语16-1班高依琳 日语16-1班韦江平

 三等奖:日语16-2班郭若男 日语16-2班覃艳 日语16-1班周泉森           

 优秀奖:日语16-1班邓依婷 日语16-1班彭庆萍 日语16-2班吴雅倩         

 鼓励奖:日语16-1班吴远萍

 非专业组:

 一等奖:信息学院计算机16-8班邱红言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15-2赵蕊

 商学院物流管理16-1班罗珊

 三等奖:土建学院工程管理16-2班丁雨琦

 信息学院计算机16-8班朱丽欣

 商学院物流管理16-1班李莹

 优秀奖:艺术学院设计学17-3班徐子悦

 信息学院计算机17-9班刘子杨

 材料学院无机15-2班谭庆渝

评委及嘉宾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小出老师点评

颁奖环节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第二次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杨文燕老师荣记广西区人民政府二等功和“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