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学院党委中心组第九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4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04305学院资料室开展了本年度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老师和大家共同分享了他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下发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心得体会。他认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是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顶层设计,《纲要》详细规划了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等“十大育人”体系。通过课堂教学改革、优化科研环节和程序,完善科研评价标准等方面,让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更好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诉求。学院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的重点将会围绕《纲要》,结合学院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质量。

全克林院长和江玲副书记也就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上一条:“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外语专业发展调研
下一条:【理论学习】聚焦新时代,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学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