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来源:何亚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培养工作,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在会上,副院长唐渠老师分析了学院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勉励研究生们要有使命担当,为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还指出了我院研究生在近期出现的普遍问题,要求同学们按时完成论文、开题报告或课程作业,外出必须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在平时学习生活中注重文明礼仪,做好为人与为学,自觉做好资料室的管理和清洁维护。最好,杨艳老师对于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协议问题作了相关说明,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就业。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工科”建设暨专业提升和课程改革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外语专业发展调研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