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在桂工】日语专业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在四栋教学楼4217、4218、4219教室进行了日语专业开题报告答辩。日语教研室教师分为三组,全体参加开题报告答辩会。

在这次答辩中,同学们的论文选题丰富多样,无论从中日惯用语的差异上,还是日剧或书籍中剖析人物形象上,或是中国元素对日本文化的影响上都有所研究。其中不乏一些颇具创新性的选题,例如“壮族历史上的突出人物岑春煊与日本的关系”为主题的研究题目新颖,思路创新。老师根据各位同学的开题简述,精辟而独到地指出了论文中的问题并提供了专业的修改意见。另外,老师们也对一些普遍性的错误进行强调,如格式、标点符号、文章结构、主题侧重点等。

经过四个小时的发表和探讨后,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的开题答辩14级同学们得到了老师们宝贵的指导意见,充满信心的为毕业论文做准备,前来观看的低年级同学也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北京高校调研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发展暨学术年会系列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