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屏风11204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干部和组织员梁保熙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详细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为主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成员逐个总结、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在自我批评时,每个人都本着对党和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作风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主动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在相互批评时,大家能够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取得了在批评中加强团结的效果。

最后,陈文乾同志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汇总梳理,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思考敢于实践,提高班子整体战斗力与凝聚力,认真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暨“外研社杯”2017年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教师讲课比赛暨“十佳授课教师”选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