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暨“外研社杯”2017年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刘欣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日前,第九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暨“外研社杯”2017年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在我校屏风与雁山两大校区展开激烈角逐,大赛复赛在广西医科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我区共有40多所本、专科院校近2万多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我校参与这次竞赛的各类考试学生人次累计多达8572人,是近几年来参加本竞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子们表现出色,各位选手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沉着应战,在初赛与复赛中均获得突出表现。其中,在“外研社杯”2017年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区级复赛中荣获特等奖7名,一等奖22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32名;在“外研社杯”2017年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区级复赛中荣获特等奖7名,一等奖38名,二等奖113名,三等奖227名;在第九届广西翻译大赛决赛中荣获特等奖27名,一等奖27名,二等奖163名,三等奖245名。

写作,阅读与翻译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本次大赛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思路,不仅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同时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