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谢世坚院长来我院讲学

来源:唐渠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2日上午我院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谢世坚教授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一些体会”的报告,学院行政领导和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在报告中,谢院长就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和如何写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运用一些成功的案例进行说明。在报告会后,谢院长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耐心地回答了问题。

此次报告会成功的举办必将有力促进老师们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和水平。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暨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