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全克林院长对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实验室建设等行政工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并对新一年的主要行政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陈文乾书记作就2017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要求教职工离校履行请假手续,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学生安全回家。

 

上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谢世坚院长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暨“外研社杯”2017年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