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暨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3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在我校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307教室顺利举行,决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英语教研室曾湘宁、邢芸、张丽维老师担任评委,我校各学院的同学们前来观赛。

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针对辩题展开论证。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沉着冷静,以流利的英语来更好地阐述自己的观点。现场气氛持续升温,观众掌声不断。辩论结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和英语教研室老师邢芸分别对比赛进行点评,她们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经过一番比拼,赵阳、金颖洁获得第一名,滕飞、肖黄韵获得第二名,李叶、冯淼露获得第三名,陈学祺、罗任灵获得第四名,赵阳、滕飞荣获最佳辩手。

此次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为我校参与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选拔出优秀辩手。不仅提升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为我校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创造了条件。

陈湘柳副院长讲话

评委认真评判

比赛现场

选手辩论


上一条:我院教师到广西师范学院调研大学英语教学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谢世坚院长来我院讲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