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学工与班主任合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系列工作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初,为了能保证学生报到注册等系列工作的完成。学院学工加强了与班主任的沟通。首先在2018年2月28日就下发通知要求班主任关注本班学生返校基本情况,并要求班主任在2018年3月4日下午7点前向学院学工反馈所分管班级学生到校情况。其次在2018年3月9日,学院下发了班主任深入宿舍开展私自外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要求班主任通过深入宿舍、课堂,了解本班学生开学初的思想状况,并反馈给学院。

学工辅导员们也通过召开成长成才例会、班团例会、学生骨干座谈会等,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开展宿舍检查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等,切实掌握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圆满地完成了系列开学工作。

与班主任加强联系部分截图

与班主任加强联系部分截图

班主任走访宿舍与学生交流

学工全体人员参加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统筹规划学期工作

召开心理委员例会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江玲老师走访开学第一课

重视第一次班团例会


上一条:我院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创新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双一流”建设]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英语专业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