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创新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张丽维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我院与北京外研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外研讯飞)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人工智能+大学英语教学创新基地”及“外国语学院共建教学、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暨授牌仪式。外研讯飞副总经理陈红斌先生、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克林教授及我院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出席了仪式。签约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教授主持。

全克林院长在致辞中赞扬了我院与外研讯飞在合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我院如何在外语教学进一步利用好各种先进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效果提出了建议。

陈红斌先生在发言中介绍了外研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转换和语音合成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探讨了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应用,尤其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他表示,希望与我校师生在未来的教学中开启更加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基地牌匾。按照协议框架,双方将在英语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建立长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

会后,我院教师还与外研讯飞相关人员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全克林院长致辞

外研讯飞副总经理陈红斌先生发言

双方互授基地牌匾(一)

双方互授基地牌匾(二)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约暨“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考点单位”挂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学工与班主任合力圆满完成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系列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