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5102教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克林院长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广大教师要严格教学纪律,努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作为教学单位,要坚持教学立院,加强学科建设,完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体系,进一步加强英日语专业建设。全院长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岗位设置聘用考核方案的有关精神,说明了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学校教学改革的相关精神,支持学校的教学改革,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公开课教研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