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再次荣获“五四”班级歌咏比赛一等奖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桂林理工大学第20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2018年“点赞新时代 唱响新辉煌”五四班级歌咏比赛在我校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广西师范大学声乐系党支部书记肖玥,桂林音乐家协会会员、乐评人、流行音乐声乐教师刘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全国高校音乐联盟会员、现任教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皇甫华丽,现任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理论与作曲系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吴颖,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合唱与指挥教师、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广西合唱协会、广西合唱联盟会员闫瑗出席本次活动。同时,本次歌咏汇特别邀请了校领导和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学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全校师生一同观看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五四班级歌咏汇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各个学院的合唱表演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在歌声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经过一个月刻苦排练,在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我院合唱团带来的节目《梦想星光》以悠扬嘹亮的歌声、气势磅礴的诗朗诵以及韵味十足的伴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台上的同学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合唱队员与指挥配合默契,声情并茂地演唱歌曲,感染了现场观众。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最终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理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和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现了我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颁奖环节

排练过程

上一条:第十三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