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学习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2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04305学院资料室开展第二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首先是学院院长全克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最后是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发表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并希望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以上相关讲话和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推进本职工作的创新。



上一条:戏影韶华,梦圆青春——我院举办2018“康迪·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表演大赛决赛
下一条:“2018第二届教育文化与社会发展国际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