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戏影韶华,梦圆青春——我院举办2018“康迪·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表演大赛决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由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8“康迪·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表演大赛决赛于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山康迪·锐趣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柏国锐、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团委书记钟立军等以及各学院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活动,英语教研室老师张文国、赵文焕、唐日芳、杨秀波、李莎以及日语教研室老师张军、罗坚、刘冰、李秋萍、李欣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伴随着我院艺术团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和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中山康迪·锐趣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柏国锐和我院副院长胡金分别上台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在决赛中,从戏剧节视频初选中脱颖而出的八个作品在舞台上一一为大家展现。八个节目内容丰富、创意无穷,台上的表演者们饱含激情又各具特色的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共鸣,在台下配音的同学展示出的标准、流利、生动的语言同样让人为之折服,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除了精彩的戏剧表演,研究生院的同学们还带来了有趣的小品表演《洗脚》,两位毕业生张曦和杨善哲给大家带来了吉他弹唱《这个年纪》。同时还有最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被抽到的幸运观众获得了准备的精美大礼包,进一步推动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在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的吉祥物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会徽首次亮相,吉祥物名叫小外,整体形象以奶牛为原型进行设计,会徽主体为一个“学”字,结合橄榄枝和星形进行设计。在本次英日语戏剧节大赛中进行的配音大赛和戏剧海报评比产生了优秀的获奖者和作品,英语教研室老师李莎、李欣晨分别为获奖者进行颁奖。经过一番角逐,最终日语16-1班荣获一等奖,英语17-4班和英语15-3班荣获二等奖,日语15-2班、英语15-2班和英语15-1班荣获三等奖,英语16-2班和英语16-1班荣获优胜奖;日语16-1班朱迪、肖林荣获最佳男主角,英语17-4班黄丽环荣获最佳女主角;英语17-4班荣获最佳服装道具奖;最佳男配音和最佳女配音获得者分别是日语16-1班黄泉森、邓依婷。

本次戏剧节表演大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并提高了英日语口语水平,提高了学生对外语的语言运用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

戏剧节开场

出席活动的评委和嘉宾

柏国锐先生致辞

胡金副院长致辞

外院吉祥物亮相

艺术团表演

配音大赛颁奖

上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谢天振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理论学习】学院开展2018年第二次党委中心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