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荔浦县革命烈士陵园党校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创新党课的教学方式方法,大力推进 “课堂+基地”的实践式党课教学,5月29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党校组建、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党校承建的“荔浦县革命烈士陵园党校现场教学示范点”在荔浦县烈士陵园举行了授牌仪式,宣告现场教学示范点正式成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荔浦县组织部部长孙志武,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荔浦县组织部远程办主任何戎,学院辅导员赵思聪、农珑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孙志武部长对此我校选址荔浦县烈士陵园作为党校现场教学示范点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与我校形成良好的校地共建关系,共同建设好党校教学示范点,丰富示范点的教学内容。接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烈士陵园党校现场教学示范点授牌仪式。

随后,在孙志武部长的带领下,陈文乾书记一行人前往荔浦县电子商务协会党支部进行考察学习,工作人员介绍党支部成立以来,紧抓党建工作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契合点,广泛汇聚电商力量,大力实施“党旗领航·电商扶贫”行动计划,在创新基层党建、推动电商发展、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此次荔浦县开展的现场教学活动,教学效果反映热烈。

授牌仪式

现场教学(一)

现场教学(二)

现场教学(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中国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中外文化,赏日式风情”--外国语学院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