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中国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曾湘宁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6月1日,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办的第十三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中国区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是工程技术领域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赛事。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西南交大等28所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机控学院滕飞同学代表桂林理工大学与各高校选手同台竞技。

参赛选手们以流利的英语、精美的PPT、幽默生动的讲解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宴,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本次演讲比赛题材广泛,包括移动支付、医学科技、智能城市工程、人工湿地、大脑的电脑接口、人工智能,且多与选手的工程设计作品相关。腾飞同学演讲的题目为“智能停车系统”,他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应变敏捷,回答问题机智幽默。通过激烈角逐,华中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分获一二三等奖,我校选手获得优胜奖。

此次参赛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国际英语演讲大赛,是我校在国际演讲舞台迈出的第一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了校园选拔赛,并指派有经验的教师对参加中国区决赛的选手进行指导培训。该比赛对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我校新工科建设也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会议
下一条:我校荔浦县革命烈士陵园党校现场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