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外国语言文学特色培育学科建设论证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外国语言文学特色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专家论证会,邀请了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袁斌业和陆巧玲两位教授参加论证,学校发展规划处罗盛锋教授亲临指导了论证会,我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全克林、唐渠、陈湘柳、莫运夏、黄廷慧、胡金以及曾文华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外国语言文学特色培育学科建设任务书,认为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年度计划周全,经费预算合理。与此同时,专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和建议,大力引进人才和培育教学科研成果,为2019年申报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2021年翻译专业硕士点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学院开展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