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到新落成的学校廉政园参观学习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的带领下,到新建成的学校廉政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

我校廉政园位于雁山校区行知楼东南侧,主要由“海晏河清”主题字、古代廉政文化主题石、廉政主题小品和廉政主题宣传展组成,旨在传承优秀传统廉政廉洁文化,宣传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和立德树人、求实进取的价值追求。廉政园围绕“廉”字主题,以“清正廉洁”为设计理念,融入“桂工精神”和大学文化,采取“平面与立体、古典与现代、艺术与自然”相融合的表现方式,通过寓教于形、寓教于文的廉政实景展示,打造出集“廉政教育、廉政宣传、廉政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校园廉政实景。

老师们行走于廉政园内,时而驻足时而沉思,被园内的景观和图片深深的感染着,被先贤先烈们的事迹感动着,他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传道受业,坚守教师岗位职责,加强自身自律性和道德修养,把廉政文化内化于心,把廉政文化教育作为学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祖国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安全教育】我院举办宿舍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办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第二届模拟国际会议展演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