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和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动员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和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动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上,学院邀请了科技处张兴旺副处长做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细节与注意事项”的报告。在报告中,张副处长分别介绍了申报背景、选题细节、课题论证细节与注意事项等内容。报告内容翔实新颖,简洁实用,教师们普遍感觉受益良多。这次报告必将对学院高级别项目的申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动员会上,全克林院长宣布了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决定,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背景,指出了目前学院还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鼓励大家戮力同心,积极准备,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2019年成功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外院与急速国际集团公司共建实习基地挂牌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