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周国清副校长在学校研究生院、科技处、招就处和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全克林院长介绍了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情况、大学英语教学、英日语专业教学、研究生教育以及争创“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国清副校长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外国语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以及四、六级过级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