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举办日语专业新生欢迎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我院日语专业新生欢迎会于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日本文化体验馆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院长助理曾文华、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大外教研室老师孙玮、上海携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斌作为活动嘉宾,我院18级全体日语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日语专业新生欢迎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我院副院长陈湘柳、院长助理曾文华分别致欢迎辞,他们对18级日语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日本文化体验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学好专业知识。欢迎会上不仅有美味的日本料理,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游戏中学习了不少日本文化知识。随后在提问环节中,日语协会负责人面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不时获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欢迎会在日语18-2班王一帆同学的感言中进入尾声,本次日语专业新生欢迎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新生欢迎会,让日语专业新生体验了浓厚的日语文化氛围,增强了对日语专业学习的兴趣。同时促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对提升我院日本文化体验馆的知名度有重要意义。

学院副院长陈湘柳老师致辞

院长助理曾文华老师致辞

活动现场图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家宗教事务条例
下一条:【学在桂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