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精神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20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精神

会上,陈文乾书记传达了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有关精神,他指出,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中具有特殊的重要性。在当前新的形势下,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基本得到贯彻、宗教活动平稳有序,实践证明,我们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是正确的。他要求教职工认真学习和领会国家关于宗教的方针与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中央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专题会议】学院工会向学院党委汇报工会工作情况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国家宗教事务条例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