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学院工会向学院党委汇报工会工作情况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工会工作,使工会更好的服务学院教职工,10月9日上午,在雁山04305资料室学院工会向学院党委汇报了工会工作情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文乾主持。

会上,学院工会副主席张艳琼代表学院工会就学院工会成员基本情况、工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党委做了汇报。她指出,学院工会成员以女教师居多,两地办学存在着诸多问题,家庭、孩子、工作需要兼顾;工会干部与工会成员交流的也比较少,工会成员出现的个人及家庭有关情况不能够及时汇报,使得学院工会不能及时送上关爱与慰问;工会成员参加问题活动不够积极,对个人健康问题需要提高认识。她希望学院工会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找出不足、克服困难,更好的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顺利举行“快乐学日语”讲座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有关精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