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顺利举行“快乐学日语”讲座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04319教室顺利举行“快乐学日语”讲座,此次讲座由日语教研室李秋萍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日语专业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李秋萍老师向各位同学发放问卷调查,以便进一步了解每个同学的情况。随后,李老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大学四年该如何度过以及如何快乐、有效地学习日语,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和日语学习当中。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最后,李秋萍老师对同学们有关日语学习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日语专业的了解,更为同学们之后的日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激发了同学们对日语学习的积极性,对推动校园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讲座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下一条:【专题会议】学院工会向学院党委汇报工会工作情况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