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陈文乾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和探讨,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是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学习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员发展
下一条:【桂工讲坛】东北财经大学蒋云斗副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