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员发展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中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室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员发展问题,全体党委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陈书记强调,党员的发展一定要严格要求,遵循“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发展原则,吸纳那些真正表现突出,思想进步的同学。接下来,各支部书记本支部拟发展对象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发展对象的具体情况作出说明。会上各党委委员充分讨论,一致同意确定王子雨等7位同学为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顺利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